close

我們隊上的小朋友平日與學伴們間的對話,
常會讓一旁偷聽(!)的Sophie老師不自覺嘴角上揚好幾度,帶給我滿滿的好心情!
這次的笑料又來啦,列舉如下:


一、這是有原因的

Dino:「老師!你怎麼好像愈來愈嚴格了!」

當Sophie老師正要開口解釋時,Amber女俠正義地拔刀相助了...

Amber(理直氣壯):「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啊!長大了就要更嚴格啊!」

●Sophie老師想給Amber十個讚!說得真是太有道理啦:P


二、我們是「永平路隊」隊

(本學期開學第一天的放學時間)

孩子們在回家途中,一直七嘴八舌地搶著分享春節趣事,所以就不斷聽到以下的對話:

「吼唷!是我先講的!」

「ㄟˊ~老師!oo又插我的話!」...

此時,只見Ulrica默默拉拉我的衣角,輕輕地跟我說:

「老師,我看以後我們連講話都要排路隊了。」

●我們不但接電鈴、外出有路隊,現在連講話都要排路隊,我想我們要破「雅德賽思最多路隊」的紀錄啦XDD


三、哥倆好一對寶之塗色篇

(某日,Dino向小寶借著色本來塗)

Dino:「ㄝ,(用有點微弱的溫柔聲音說)我不小心塗到外面了。」

小寶(看著Dino正在塗的畫):「沒關係,那你以後塗色要用心(認真貌)。」

●是阿是阿,Dino下次要更用心喔!(摸頭)


四、哥倆好一對寶之買玩具篇

(某日,Dino正在玩小寶帶來分享的玩具)

Dino:「喔~~我好想要這個喔!」

小寶:「那你就叫你馬麻買給你啊。」

Dino:「可是我媽不給我買!」(眼神似乎有點落寞)

小寶:「那你許願嘛!」

●那那那Sophie老師也想許願耶~~不如就許永平三隊的孩子們永遠健康快樂好了!(怎麼那麼老梗:D)


五、請專心,好嗎?

(某日,小寶要導讀他所帶來的繪本,而在正式分享之前,他已經排練過一兩遍了)

小寶:「大家好,我今天要說的故事是...(停頓了好幾秒鐘)恩...恩...阿~我忘記了...哈哈(傻笑)」

Ryan:「這`是`誰`的`腳`踏`車啦!還要觀眾提醒!(小怒)」

小寶:「喔,對耶!.....(開始今天的主題)」

●謝謝Ryan的提醒啦!不過請Ryan大哥消消氣嘛!小寶可能是太緊張了~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嚕!


不曉得這次各位爸爸媽媽們是否也在電腦前笑開懷了呢?
寶貝們真是太古錐了!

最後附上Sophie老師終於收集完畢的~永平三隊五人組之喜怒哀樂卡,讓大家好好FUN輕鬆囉:







永平三隊幽默集,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平大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