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個絕對可以排上小朋友心中前三名的節日。

從小Apple老師我對聖誕節就沒有什麼感覺...
也從來沒有特別的為聖誕節做些什麼事情過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為了寶貝們讓我也變得不一樣了!

在十二月初我們寫信給聖誕老人
在十二月的每一天我們寫下了每日大事、小願望
在十二月的平安夜我們給了爸爸媽媽們貼心的驚喜
在十二月的聖誕節是這個充滿愛與希望的聖誕樹迎接了我們

DSC02350.JPG

趁寶貝們還沒有回到基地以前
Apple老師我先帶大家來看看今年大家收到什麼禮物?

每位寶貝都有彼此互送的聖誕卡片
蓓寶貝和希寶貝都額外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
Apple老師我準備的是一張心意滿滿的卡片和一條金沙巧克力

【貼心的希寶貝】
聖誕老人的大禮物用的是超夢幻的玫瑰花包裝紙
還配上可愛小聖誕老人和小禮物當裝飾品,好用心呀!

DSC02345.JPG

【帥氣的崴寶貝】
聖誕老人的大禮物用的是玩具圖案的紅黑格子包裝紙
方方正正的形狀,實在太難猜是什麼禮物了~

DSC02346.JPG

【迷人的元寶貝】
聖誕老人的大禮物用的是簡單紅底的包裝紙
上還印著Funbox的文字,感覺就是非常好玩的禮物!

DSC02347.JPG

【俏皮的蓓寶貝】
聖誕老人的大禮物小巧華麗的打上金絲的蝴蝶結
還附上一張寫著Amber的小卡片,感覺是個用心準備的禮物

DSC02348.JPG

【可愛的維寶貝】
聖誕老人的大禮物是全部寶貝中的最大的
印著HOHOHO的字樣,讓我直接聯想到經常開懷大笑的維寶貝

DSC02349.JPG

其實除了和寶貝們一起準備了驚喜給爸爸媽媽之外
Apple老師我也和爸爸媽媽們一起準備了驚喜給大家
就是聖誕樹上的每一張來自爸爸媽媽親筆寫的聖誕卡片
而且有些寶貝們還是第一次收到爸爸媽媽給的卡片唷!

DSC02359.JPG

今天雖然是聖誕節,但並沒有因此而放假
沒放假可能是讓聖誕節會略遜過年一籌最主要的原因了
所以寶貝們今天要上學、吃午餐、睡午覺、寫功課
當寫完功課時,才是聖誕節真正到來的時刻

DSC02363.JPG

聖誕節彷彿有種魔力
讓寶貝們做任何事情都事半功倍
連寫功課都比平常來的專心和快速

DSC02365.JPG

寫完功課我們戴上聖誕帽來慶祝聖誕節囉!
首先先簡單記錄我們今年聖誕節對寶貝們留下了什麼回憶?
還有猜猜看今年的禮物會是願望中的哪一個禮物?
其中只有崴寶貝有被聖誕老人猜中最想要的禮物唷!
崴寶貝跟聖誕老人好有默契呀~

DSC02372.JPG

希寶貝得到的是高級的黏土組合
還有聖誕老人貼心附贈的兩盒桌遊
希寶貝說「哇!我總共有四個禮物耶!而且還附加兩個是我沒有寫的!

DSC02378.JPG

崴寶貝得到的是彈珠人
彈珠人正是崴寶貝眾多願望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Apple老師我在一旁問崴寶貝「這禮物你喜歡嗎?」
只見崴寶貝沒有回答,卻靦腆的一直點點頭開心的微笑著

DSC02380.JPG

蓓寶貝得到的是密碼筆記本和可愛的喬巴疊疊樂
蓓寶貝說「老師我只寫一隻!聖誕老人給我好多隻喬巴!」
還說「這密碼筆記本跟我想的一模一樣耶!好棒唷~

DSC02384.JPG

元寶貝得到的是彈珠人戰鬥組
因為崴寶貝先拆禮物,元寶貝一看到就一直強調「是彈珠人耶!」
然後超級急著想趕快拆自己的禮物
沒想到一拆開也是彈珠人,而且還附加了戰鬥組合和一包彈珠
元寶貝開心的一直說「哇賽!超棒的!比我寫的還棒!

DSC02386.JPG

最後一個拆禮物的維寶貝得到的是鋼鐵飛龍雙戰士
雖然平常最情緒化,但一直努力的在進步的維寶貝默默的說
「老師鋼鐵飛龍一組是有六隻的!如果我乖一點的話...聖誕老人就會送我一組了!
其他戰士應該是我不乖的時候被聖誕老人扣光的...
我回答維寶貝「可是你有在進步,所以聖誕老人才會願意給你禮物呀!」

DSC02388.JPG

拆完禮物後寶貝們靜靜的閱讀著自己收到的卡片
每一張卡片可以明顯的看見寫卡片人的用心
也可以從中感受到彼此之間更親密的情感與祝福
看著寶貝們一字一字地讀著爸爸媽媽的卡片
我相信當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股股的暖流流過

DSC02390.JPG

希寶貝收到爸爸親自為自己做了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
又是驕傲又是滿足的跟大家分享這是爸爸的巧思

DSC02391.JPG

蓓寶貝看完媽咪的卡片後,拿起爸爸的卡片對我說
「老師,爸爸的內容跟媽咪的比起來少好多唷!」
哈哈哈,真的少了一些,但我相信爸爸的心意是滿滿的~

DSC02392.JPG

崴寶貝寫給大家的卡片非常的認真也很認真地讀著每個人寫的卡片
讀完一張卡片都還會悄悄地跑到我耳邊給大家評語唷!
有人很用心、有人字很大、有人只寫一句話...

DSC02393.JPG

維寶貝讀卡片時會一字一字念出來
當維寶貝讀到蓓寶貝寫說「希望你以後乖一點!」
還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對蓓寶貝說「好啦~對不起嘛~」

DSC02394.JPG

讀完卡片,每個寶貝們迫不及待來玩自己的新玩具了
蓓寶貝馬上把喬巴疊成超高的金字塔狀

DSC02410.JPG

元寶貝和崴寶貝兩位正在為了組裝彈珠人懊惱

DSC02413.JPG

沒多久兩位寶貝就把自己的彈珠人收起來了
打算帶回家和厲害的爸爸們一起研究研究

DSC02415.JPG

耶~今年的聖誕節歡樂圓滿的結束!
大家都帶著充滿滿滿祝福的卡片和禮物回家囉~

DSC02397.JPG

明年的聖誕節,我們將會有更多的愛與驚喜...敬請期待我們的下一個聖誕節...

GO!點選連結,內有更多精彩照片!
【20131225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永平大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